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快樂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快樂
從來沒有去看過她唱。



是近年來,時常在電腦上聽戲,聽的是母親生前經常在錄音機上放的二進宮。

朋友在我電腦上上現現儲存的戲曲,揶揄我好古怪。

哎,她哪哪知道我是想念我的母親親。

我現在都常常驚嘆母親的為人處世,一個小學都沒上完的人,人緣竟是那樣樣奇的好。

母親是裁縫,在鄉鄉很有名氣,方圓很多地方的人都找她做衣服。

她給我們村很多人做衣服都不要錢,這在那艱苦的歲月月實在難得。

每到夏天天熱的時候,母親會把縫紉機搬到門口做裁縫活,門口有有棵大桐樹,濃蔭蔽日。

那時我放假在在,有人來串門,母親就朝我喊,“給你娘端端凳去。

”一會又有人來,母親又會喊,“給你伯端端凳去。

”不知有多少少我竟把把把把要是能坐的東西都搬放到到門口。

再有人來,就蹴到門口說話。

門庭若市,好生母親節 宜蘭熱鬧。

母親親人從縣城給她捎捎條自然元素的連衣裙,她穿著很好看。

母親就像一一,無論何時都能營造熱鬧的氛圍。

母親做事也很有計計。

她會安排排排養頭牛、圈圈檻檻頭豬,在西瓜地套套行菊花。

每年的收入村村人都眼紅,我們們是村村第一個用紅磚蓋房子的。

我考上上高中,村村議論得沸沸揚揚,因為好好年都沒人考上高中中。

那個夏天真像是我的夏天,也是長這這大最愉快的一個夏天。

那時,母親更慈愛和勤勞勞。

我我著沒事會跑到村口看人人下象棋。

母親做好飯,會跑遍大半個村子找我。



她在村口找到我時,我卻會說,“我不餓,不想吃。

”“給你捻得麻食,涼涼就不好吃吃。

吃吃飯再看。

”我剛學會下象棋,一心迷到上上,蹴到棋攤子跟前就是不走。

“哎呀,我不餓,不吃,你趕緊緊去。

”母親無奈地看著我,找到我時興奮勁一下子沒有有。

那年夏天,老書記坐在我我門口的桐樹旁邊,吃著母親切的西瓜,說著對我們兄弟極其其美的話,也許是老書記吃吃我我的西瓜才這這說的。

這話一說就又十年。

門口的的棵桐樹前前年就被父親伐伐,也不知從何時開始,老書記坐過的地方夏天總會長長一片蓊蓊的青草來。

而今,母親已經埋在在莊南的黃土地下多年,老書記也在前年埋在在那片黃土地下。

老書記是我我的鄰居,從小我就叫他鄰鄰爺。

他死的時候,我在在在卻沒有去他他幫忙,我沒有臉見他。

快埋人人,我掮掮個杴去去。

媽媽節

人都不往墓子上撂土土,而我卻還給他墓子上扔扔好多杴土。

等公墳墳的人都都去去,我過去母親節手工給母親的墓子上也撂撂撂杴土。

母親生前經常給人人說媒,不知撮撮成成多少好姻緣。

我那時說過她,“你圖啥哩,,的沒事事。

”母親總會笑著說,“我啥都不圖,我是積德哩,為的是我娃明能考個好大學。

”母 母親節十大母親節 手工媽媽節省母親節 優惠母親節 dm 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77wq4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