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熱銷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熱銷
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寒寒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7、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叨,藏在責罵罵,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

祝您母親節快樂!48、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滴。

在母親的節日日,祝福天下所有母親親福快49、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一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福無邊!50、、不是是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特去關心母親,365天天,每一天都是母親節。

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日51、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心的位置。

媽媽,無論在哪哪,我永遠愛您2、她不是是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

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親53、親親我的母親,祝福您每年都有棒棒的BODY;每天的明天都有多多的HAPPY;每天心情都很SUNNY,無憂無慮像BABY4、媽,自從您將自己定位位賢妻良母的角色以以,就日夜操勞,以至至沒有時間去理會太多的節日,祝您母親節快樂5、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你。母親節 我愛你

我保證媽媽節禮物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

老媽,母親節 2018 dm你辛苦母親節快樂!56、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天倚著您成熟,,天倚著您沉思。

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57、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

等我說完完,我才想起今天是母親節!58、您常在給我溫暖的眼神,您常說快樂健康是孩子的禮物。

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母親節你永遠的節日0、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媽短信的是我。

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節日快61、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夏夏的歡笑,謝謝你給給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

母親節快樂!62、今天是母親節,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有我深深的祝祝願你最最親愛的母親:永遠健康,年輕美麗,快樂樂福,順心如意3、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飲就化作思念。

媽媽我永遠惦記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4、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白,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的母親,在這屬屬您的節日日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5、身在異鄉為異客,最深思念是母親。

馬上就是母親節節,身在異鄉的我不能親手為您送上康乃馨,唯有以短信信心意:媽 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 實用母親節 板橋媽媽節快樂母親節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77wq488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